close

今年七月我升官了,但是我五月才到這間公司,

前面有三位比我早來的同事,但是前面三位無意當組長,

所以變成我當,

我的上司給我的理由:「你還年輕,給自己一個機會學習,你做久了以後如果換工作,也比較好轉換跑道。」

從此之後開始了我的組長之路。

但是之後卻與我想像的十分不同,

我親耳聽到大家都不想當,為何我開始當組長每個人態度真的是差了十萬八千里,

各種奇怪的流言蜚語更是把我攻擊的體無完膚阿!

EX:1.說我有組長的架子

     2.我背後有靠山

口頭上推薦我的人,反而是反對聲浪最多的!

讓我的心裡十分的受傷與難受,

為這些事心理不只受傷一次、二次,

因為這些事情我也哭了好幾次,

(但是也不排除我自己愛哭,受挫能力低,顧慮很多)

反而是那些以前跟我不是很好的同事反而理解我,

我決定從現在開始把我當組長遇到的人、事、物打成網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