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久沒碰痞客幫了。但真的很悶!!不得不打點東西抒發

我是各喜新厭舊的人,有了FB就忘記他的存在,

我也是個很懶散的人,懶散到我只清理我的勢力範圍,其他地區(別的房間)我連管都不想管,應該說是冷血吧!

我跟我哥的親情也很淡薄,幾乎到達沒有當然也沒有所謂的兄妹愛(個人感覺以及他對我的口氣)

今天晚上先是跟我阿嬤吵了個母親節的事情!

晚上我哥回來衝進我房間破口大罵說,對啦!就是把我房間當做倉庫,那我乾脆以後就不要回來了!

但是

1.垃圾並不是我丟在你那邊的是之前表哥來懶惰走下去丟的!

2.之前表哥會進我房間用電腦,我房間還不是菸味、垃圾、灰塵滿地我也是自己擦

(有次受不了直接跟他說,你來我房間也埽各地,他跟我說都會髒幹麻掃!)

3.如果換作是我搬出去住,我們角色顛倒一下,我相信你也是把我房間當倉庫

而且你是需要負擔家庭最重責任的人吧!

而不是我這各妹妹憑什麼你搬出去住,給阿嬤的生活費要變少

反而是我領不到幾毛錢的人付出的要比你多?

或許是因為我傻啦!

應該不計一切把事情丟著自己出去外面流浪,

一個人飽全家飽不是嘛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