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知道我家人會那麼排斥保險行業ㄝ!

不過帶我的那位保險阿姨,好像真的很希望我可以坐滿一年以上,

可是我的打算只有做2~4各月,

我給我自己一個接觸別的行業的練習機會,

練練自己的膽量跟自信心,

錢賺就有了,可是信心跟膽量要練到猴年馬月阿!

說是這樣說啦打了200多通的電話,只有邀到6各名單,

剩下的都是,在忙、沒空、謝謝、或直接掛斷.......老實說有笑點。(我不是各M)

話術、語氣不斷修改、我的腦汁快要用盡了,

要有什麼辦法接到不掛斷呢?

值 得好好想想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