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從我生日那天過後我心情一直有點差,

因為以前跟我最要好的人,竟然沒有跟我說生日快樂,明明前一年大家辦派對都高高興興的,

這也就算了,我打電話給你妳還不接,我不知道是故意還是無心,

這樣的真讓我超不爽。

另一件事,其實我有時後不知道,我說話會很傷人,直接也命中人得要害,

或許是因為說話太直接這件事或是其他的事情,讓她覺得不爽吧,

很多人問我怎麼突然不跟他說話,......我應該要怎麼跟一個擺臭臉的人說話呢?

我的臉還沒有可以熱到可以把鐵融掉的程度,而且誰喜歡貼冷屁股。

在來就是我叔叔了,前幾各月收到一封地檢署詐欺通知單,

我是不知道你在外面過什麼生活啦,不過你一定要讓妳娘親這麼擔心你嗎?

或許他不想管,可是警察3天2頭跑一次家裡問有沒有這個人,

讓我們很頭痛,回答也千遍一律2.3年沒有回來了不知道ㄝ,

更奇特的事,警察現在都長的流裡流氣的嗎?

嘴吧嚼著檳榔,問你說 (乾無這雷郎)(台語)

噁心的氣息,直接往我鼻子飄過,

這真的很痛苦ㄟ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