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裡每個人都一樣自私,雙面當好人也會有極限,

我究儘要怎麼做,才會讓妳們滿意,我好累,

每天每天大哥的事情,我很想拜託他長大點,

多用點大腦好嗎?你所做的每一件事真的真的有為自己行為負責嗎?

你自己教我的事情,卻都做不到,家裡靠誰阿!

靠我跟老姊喔!幹!哪裡夠阿!每個人1萬=3萬

水、電、伙食費、7個人要吃,你臨時給我玩這花招,考你媽的屁駕照,

你真的想過家裡的需要嗎?以為錢就夠了嗎? 

不知道自己哪裡做不好,自己都不暸解自己,

還期望別人了解你,別鬧了大哥,你幾歲啦!

25了ㄟ 我也20了ㄟ,屁股要讓大家幫你擦到什麼時候阿!

今天妳乖乖拿錢回家麼事都沒有了,對我門家不是有錢人家的小孩!

你可有想過我的需求,我要什麽,連家人都沒在關心。

大家乾脆餓死算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