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或許在網誌上打的很有一回事的我,

那時根本不知道自己所欠缺的什麼,

有時真的要被逼到盡頭時才知道悔悟,

或許覺得這是自己嚇自己,但是最近那心裡的感覺,是一片又一片的黑霧,深不見底。

對未來的迷惘,工作、自己想做的事,一無所知,

這從遊戲上應該就看的出來了,每出新的遊戲持久度不高。

有時想要逃離家庭,朋友......等

令我討厭的事物,但放肩上的事情,不是我我想放下就放下。

有時候我想,我會一輩子都困在台東嗎?

2010年6月2號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P.S今天心情真的很差,希望我邊打完邊哭,可以發洩掉一點情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