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打這邊文章的原因是因為布落格正在滋生(蜘蛛)

(人偶爾也是要清一下蜘蛛網)

順邊說一下上面的標題無意義,完全是不知道要打啥?

好吧!!今天心情好來打篇網誌,

不能怪我我是很懶的人,大家都知道的事實,

先說說說我去讀空專的事情好了,

老實說,對空專抱著能畢業就好的心情,

嗯~~~不知道耶!!可能不喜歡讀書可是又不得不讀書,

(真的要讀書因為這關系到$)

所以我是為了錢而讀書(要換各想法咩~總是說為了未來其實壓力還滿大的,

會想說我一生讀書是為了未來,未來是很飄邈滴。)

換換自己喜歡的東西看看自己會不會讀起來更有力點(並沒有哈哈)

身邊的人一直說加油加油!!

其實我不喜歡聽別人說加油!感覺他加住很多期望在你身上,

讚美麻~~這還好畢竟好話大家都愛聽,

(太虛假的受不了)

工作麻~~我可能要換工作了現在這份工作做到3~4月過後吧!!

或者是再找另一份,討厭家裡有第5根的人位什麼都那麼沒有用,

錢阿!!

有想過我ㄚ嬤死了之後我不會去爭遺產,

我只想大家以後有事不要找我....(私心期望~~真的)

一個人很好很好~~~

可能寂寞,一個人獨處不知道要做什麼(現在就有這種感覺,還滿強烈的)

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!我好想能做自己的事情

好想能夠出去玩!!!

好想一個可以很了解我的人(飢渴....不限性別啦別想太多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